〈學員學習歷程記錄〉動物Q版漫畫

    在未成為胖哥老師學生之前,從來不敢想像,我也有繪畫的潛能。從小到大,最是羨慕會畫畫的人,可以將美的事物,用畫筆呈現,但我就是沒那天份,畫畫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再重拾畫筆,已經是離開學校20多年後了,在因緣際會下,成為胖哥老師的學生,老師運用他20多年的創作經驗,簡單整理出,你祇要會拿筆,他就能教你,利用簡單的圓圈圈、三角形、方型等幾何圖形,輕輕鬆鬆學習快快樂樂上手,尤其是他認真、負責、熱情而風趣的教學態度及方式,總讓課堂上樂趣橫生笑果不斷,更讓我的人生由黑白變彩色,生活更充實快樂有成就感;對自己也更有信心。
    藉由我的學習歷程,希望能分享鼓勵許多和我一樣,對畫畫缺乏自信的人,胖哥老師真的是有一套,在他帶領下,畫畫真的可以輕鬆上手,歡迎也很期望更多人來加入動物Q版漫畫班,讓胖哥老師發明的速成公式帶領我們輕鬆學習、快樂創作,練熟了,不僅能自娛更能娛人-分享快樂!你的漫畫創作及生活中之運用也將無往不利,一飛衝天。



102-2期動物Q版漫畫班 郭學員






0 意見:

臺北市士林社區大學 © 2008.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