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幸福加油站—全民新動力

直播日期:2010年6月16日(三)16:00-17:00幸福加油站—全民新動力
網址:http://newtalk.tw/lifeshow_list.php
主持人:高茹萍 (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副秘書長)
來 賓:劉君英 (士林社區大學 主任秘書)
蔡秋聯(士林社區大學 power公民)

許多大事是聚集了許多的民間人物的力量才可以順利的發起或是傳承,而在社區大學長期致力於推動公民社會,是希望可以藉由公民的力量讓這個社會更美好,節目將陸續邀請今年由各社大推舉出校內幾位power 公民的學員、老師、志工,分享他們自己的堅持及自己的故事。

• 當初是什麼原因進入社大當志工、學員及老師?
• 進入社大的這段時間,是否有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可能是快樂的、感動的或是挫折的…等。
• 進入社大後是否對您的人生想法或是實質生活有所不同?
• 士林社大與學員、老師、志工在自己所關注的公共事物上,彼此的互動角色又是什麼?
• 進入社大不管是當老師、志工、學員或是行政人員,是否有自己的堅持以及對自己之後的期許?
更多豐富的節目內容~歡迎準時於16:00~17:00線上收看”6月16日幸福加油站,全民新動力節目”。

0 意見:

臺北市士林社區大學 © 2008.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